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4:54:03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谋深做实中国式现代化衡水场景,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扎实推进高品质果蔬示范区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持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不断开创衡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投资上项目扩消费,稳定工业经济运行,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强化过程管理,狠抓末端落实,确保实现首季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守牢安全底线,层层传导压力,紧盯危化品、燃气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完善舆情快速联合调处机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