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董晓航参加指导2022年度冀州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09:50:47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8日上午,市长董晓航参加指导2022年度冀州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展现美好图景,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冀州力量。
  民主生活会上,冀州区委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冀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常委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董晓航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问题查摆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就加强冀州区委领导班子建设、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上带好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冀州落地见效。二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带好头,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5+10+N”衡水场景、“三城两基地”功能定位和承担的重项任务,站位全市大局、立足自身优势,深入研究冀州怎么办、怎么干,努力在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之年见到新气象。三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带好头,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抓改革优环境、抓创新促转型,打造高水平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为全市争先进位、勇闯新路贡献力量。四要在践行宗旨意识上带好头,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带好头,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