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吴晓华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3-02-08  10:28:50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书记吴晓华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批示指出,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兴起热潮,在高扬思想旗帜、激发奋进力量、讲好衡水故事、彰显主流价值、增强文化活力、巩固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为衡水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
    吴晓华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新征程开局起步,抓牢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舆论凝心聚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化发展改革创新、宣传阵地巩固拓展等重点工作,驰而不息转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更具影响力的道德高地”实践场景、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凝聚团结奋斗正能量的作用更好发挥出来,为铺展中国式现代化的衡水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7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衡水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条主线”,围绕建设更具影响力的道德高地、建设文化旅游强市“两大目标”,聚焦推动崇德向善的文明新衡水迈上新台阶“一项中心任务”,抓住守牢底线、精准引导、打造亮点“三个关键”,持续深化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思想舆论凝心聚力、精神文明提档升级、文化发展改革创新、宣传阵地深化拓展“五项工程”,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