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曹向东主持召开第七届油菜花旅游节活动筹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13: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曹向东主持召开第七届油菜花旅游节活动筹备座谈会。县农产园、县委办、安平镇、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杨屯村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向东强调

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办好第七届油菜花旅游节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荣誉感,要突出重点、精心策划,在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多学习借鉴各地文旅点位打造、运营、宣推的创新形式,把油菜花旅游节办成高规格、有品位的安平人民自己的旅游节。油菜花旅游节作为全县城乡融合发展的突破口,要用新视角、新思维、新机制、新模式,精心办、认真办、高标准办,不但要细化工作方案,设计旅游精品线路,完善沿途各项设施;更要抓好道路建设、环境美化亮化、景区打造等工作,统筹规划临时停车场、动植物科普园等,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创新办节方式,要融入文化内涵,让第七届油菜花旅游节更具文化魅力,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曹向东要求

要做好第七届油菜花旅游节宣传预热工作,浓厚办会氛围,多种形式扩大油菜花旅游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大旅游服务人员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质量;要丰富旅游节内容,深挖历史文化,展示地域特色、民俗文化,做好系列文艺演出,高标准策划花海系列活动,延长产业链条、拉动经济增长,让油菜花旅游节办的精彩绝伦。同时,要以油菜花旅游节为契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吸引更多客商投资安平、建设安平。要打造油菜全产业链,做好油菜良种培育、品牌打造、宣传推介、产品推广等工作,助推全县文化旅游和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