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1  09:34:46 来源:衡水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上午,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王正谱省长来衡现场办公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王正谱省长来我市现场办公,既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巨大鼓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王正谱省长讲话精神,学习省领导以上率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扭住发展第一要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鼓干劲、补短板、转作风、强保障,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把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推动项目早签约、快开工。要全力“谋跑争促”,对省领导协调确定的事项,逐一细化任务分解,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持续跟踪问效,真正做到谋得深、跑得勤、争得多、促得实。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找准支撑点和发力点,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牢牢守住底线红线,抓紧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情引导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