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  09:41:58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等工作。

会议指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已逐项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分管领导、牵头单位、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化进度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深入谋划推进“5+10+N”现代化场景,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谋跑争促”,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组织好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保供、走访慰问、信访维稳、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安全的节日。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围绕危化、消防、商贸、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燃气、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末端落实,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