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董晓航就农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7  09:42:28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市长董晓航就农业发展、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副市长胡克明一同参加。

在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项目推进专班、乡村建设科,董晓航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他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工作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董晓航指出,衡水是农业大市,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先进位、勇闯新路,努力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加强田间管理,做好病虫害防控和极端天气应对防范,确保秋粮丰收。要深化“谋跑争促”,加强与上级部门和高校、科研院所的对接,争取更多新品种、新技术和基础设施项目落户衡水,切实增强农业发展后劲。要聚焦农产品加工,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农业提档升级。要加强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自觉对标对表,层层传导压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