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17:04: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银行介绍了今年以来信贷投放及对企业支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各与会企业就融资需求与银行进行现场交流。


赵东钊指出

做好政银企对接,一是在政银企对接上要有大格局,切实增强抢抓机遇、扩大信贷投资的紧迫感。加强政银企合作,是促进地方经济、金融业和企业共同发展的必由之路,各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要用长远眼光认真分析研判全县产业发展过程中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采取措施加以解决,最终实现地方、金融、企业三方共赢。二是在政银企对接上施非常策,各银行要深刻认识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大对重点企业、困难企业、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最大限度简化流程、放宽优惠政策,不断优化服务机制。各企业要诚信为本,做强主业,精选项目,加强与金融机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融资支持,集中精力抓好生产发展,争取为安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部门要进一步擦亮“安心办”服务品牌,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要优化服务保障,致力于服务好银行和企业,全力惠企帮扶;要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建立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三是在政银企对接上要兴落实风,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政银企合作良性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银企对接工作专班,搭建对接平台,做好督导检查,推动银行与企业的对接合作。

赵东钊强调

要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和推进政银企合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努力拓宽投融资渠道,加大对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为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