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委副书记郑学国来我区开展县际间帮扶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10:33:32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5日,枣强县委副书记郑学国来我区开展县际间帮扶对接活动。区委副书记张朝辉,副区长张志勇一同参加。

 

 

郑学国一行先后来到北漳淮乡北内漳村现代农业园区、周村镇艾草文化园、周村镇寇家庄实地观摩。

 

 

活动中,双方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情况以及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沟通。郑学国说,接下来会进一步拓宽两地对口协作领域,更加紧密的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枣强相关部门要结合冀州实际,围绕特色产业扶持、教育技能培训、社会帮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制定好帮扶计划,构建高效对口帮扶机制,加快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地落实。

 

 

张朝辉表示,枣强和冀州两地各有优势、各具特色,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建立健全定期沟通对接机制,定期商研结对帮扶工作,及时解决结对帮扶重大问题,推进帮扶任务落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