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代表团赴福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1:24:42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至3日,衡水市政府代表团赴福建省福州市、泉州市、厦门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长董晓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有关活动。

在福州市,我市举办了衡水·福州纺织鞋服产业对接会,与部分商协会和纺织鞋服企业面对面交流,桃城区、阜城县、故城县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服装服饰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招商引资、企业用工、行业发展等深入沟通。代表团还参观了福光公司、国航远洋运输公司、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与福州市政府座谈交流。在泉州市和厦门市,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杰豪体育用品公司、鸿星尔克公司、卡宾服饰公司、大帝集团、纵横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

每到一处,董晓航都介绍我市投资环境、交通区位、产业特色等情况。他表示,当前,承载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衡水的发展优势更加凸显,各方面资源正在加速聚集。希望福建的企业家抢抓难得机遇,到衡水参观考察,寻求合作空间。衡水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诚意亲商、爱商、敬商,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数额最低、审批时限最短的“三最”营商环境。

董晓航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与福建企业加强对接,主动回应客商关切,扎实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努力引进一批产业链龙头企业、高新技术项目。要充分学习借鉴福州等地在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上市、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衡水实际,尽快推出一批过硬举措,打通堵点难点,打造工作亮点,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