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衡水市慈善总会换届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6  16:29:49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慈善总会自2009年12月成立以来,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等社会公益事业”要求,以“崇德向善、慈心为本、团结互助、善举为民”为初衷,以“解民生之忧、 谋民生之利”为使命,切实履行扶贫济困职能,广泛开展助学、助老、助困、助病、助贫、乡村振兴等慈善活动,累计筹集各类资金数百万元,救助困难群众5万余人次。

为更好地扩大慈善事业感召力和影响力,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市民政局将指导衡水市慈善总会于近期完成换届。值此换届之际,衡水市民政局向长期以来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全市广大慈善工作者,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市慈善事业的慈善家、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广大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是慈善事业的工作之基、力量之源,市民政局热切期盼广大爱心人土和爱心企业积极加入市慈善总会,助推我市慈善事业稳步健康蓬勃发展。新一届市慈善总会将遵循宗旨, 创新发展,继往开来,以崭新的风貌、崭新的理念、崭新的规划,开启全市慈善事业崭新一页,为社会风气和道德引领树立导向、立起标杆,为公益和慈善事业添转加瓦、奉献爱心,为“六个新衡水”建设贡献力量。

特此公告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0318-2255896

衡水市民政局

2022年6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