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日上午,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会议要求,要加强《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送《条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为做好信访工作夯实基础。要推动信访事项及时就地化解,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和苗头性问题解决。要高度重视网上信访工作,规范业务办理,提升工作标准。要压实各级信访工作责任,坚持管行业必管信访、管业务必管信访,维护好我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研讲话精神,研究 “闯出一条新路”系列行动方案和构建“三最”营商环境、落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专项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对本地本部门工作思路、目标举措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再优化,采取创新性举措,探索推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要加强工作统筹衔接,结合我市稳经济大盘17个专项行动等,科学摆布力量,按照“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密切协调联动,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全省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对照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深入查找工作短板,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细化问题清单、措施清单、效果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实行台账管理、挂账督办,确保所有问题清仓归零。

会议还听取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