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东湖大道路面上撒漏的石头渣存在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20516135107724155

来信时间:   2022-5-16    办结时间:2022-5-19

信息来源:        信箱

受理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

反映内容

滨湖新区东湖大道修了一半道路,没修的一半道路由单行道改为了双行道,道路很窄。现在没有修的路上撒漏了很多沥青渣、石头渣,我一个同事骑车压到渣子摔倒受伤,当时幸亏没有机动车辆经过,如果有车经过后果不堪设想。这样的施工标准是否达到要求我不知道,但是存在巨大的行车隐患。汽车开在上面能够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如果有石子碰到行人,是谁的责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路并及时清理路面残渣。

反馈结果

交通运输局回复:由于运料车辆运距较远致使轮胎温度过高,车轮粘结沥青导致路面残渣,对路面环境造成局部污染。施工单位接到市民的反映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清除路面残渣及石子,并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减少对通行造成的不利影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