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希望拆除站前西路燃料公司家属院的违建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20328080818217425

来信时间:   2022-3-28     办结时间:2022-3-31

信息来源:        微信

受理单位:   桃城区

反映内容

领导你好!站前西路699号燃料公司家属院是老旧小区,感谢党的政策好给我们改造翻新了。以前2号楼南北都有违建,小区改造的时候把楼南面的违建都拆了,但是楼北面的违建一直没拆。以前家用汽车少,还能勉强能停,但是现在车多了,小区停车是难题。希望拆除违建,让居民停车方便些。希望领导们要重视一下,到现场去查看,这也是老百姓的心声,但愿政府出面给解决了。谢谢!

小区

反馈结果

桃城区已通知当事人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并尽快恢复原貌。如当事人拒绝限期拆除,区相关部门将对到现场进行核实并收集相关资料,对搭建物进行鉴定核实,是否有相关规划手续,如无规划手续,申请强制拆除。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建议市民耐心等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