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衡水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14:50: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衡水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吴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吴晓华为衡水代表团团长,代市长董晓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为衡水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吴晓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之年。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路径抓手,是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为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晓华要求,要深刻把握大会的指导思想,充分认识过去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上下拼搏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新变化,全面把握全省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今年工作的各项安排,扎实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肩负的光荣职责,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正确行使权利,投好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选举任务。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学习、时刻牢记、坚决执行大会十二条纪律,树立衡水代表的良好形象。

在会后召开的衡水代表团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上,成立了以吴晓华为书记,董晓航、王金刚为副书记的临时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