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萧何广场供水直饮机分时段供水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10725132640703546

来信时间:  2021-7-25    办结时间:2021-7-28

信息来源:      微信

受理单位: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


反映内容

萧何广场东侧的饮水机刚修好没几天今天早上又不出水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希望尽快修复,保障市民健身补水需求!

反馈结果

滏阳河风景管理处回复:接很多热心市民反映,经常在早上7点前和中午游人少的时间段,看到很多市民和附近商户用水桶排队灌装滏阳河直饮机纯净水,用于家庭生活所需,造成优质水和净水设备的资源浪费。市民对为一己私利侵占公共利益的行为很气愤。为节约有限水资源,在炎热天气为更多需要的游人服务,提出分时段供水建议,其他时段游人可以通过自带水或自动售货机解决应急所需。为此,滏阳河管理中心通过智能设备调控,实施分时段供水。目前供水直饮机已调试完毕,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请多多谅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