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邢亚超参加建国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1-07-23  18:34:40 来源:故城要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23184116.jpg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邢亚超来到建国镇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讨论《中国共产党故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表意见,开展热烈讨论。邢亚超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交流互动。

微信图片_20210723184119.jpg

邢亚超指出,建国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兴、农村美、农民富。要结合镇村实际,找准产业发展定位,在传统产业的基础上不断提档升级,深入谋划推进,努力走好富有区域特色和镇村特点的农业农村发展新路子。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庄风貌整治,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依托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大运河文化公园建设,深入挖掘和精心打造镇村文化旅游景点,切实满足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要加强基层党建,把抓党建和促进经济发展统筹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县领导秦迎春一同参加了建国镇代表团的分组讨论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