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1  09:41:51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办、省委关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意见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按照中办通知和省委意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带头开展宣讲,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始终在党和国家大局下谋划推动衡水各项工作。二要抓好第一要务,在谋发展、开新局上作表率,时刻绷紧发展这根弦,围绕实施“四个重点突破”、增强“三大动力”、抓牢增进民生福祉“一个根本”重点任务,大力开展谋跑争促,学政策、查实情、解难题,真正成为抓发展的行家里手。三要牢记根本宗旨,在为民服务办实事上作表率,大力开展政府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和民生工程,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应对风险挑战上作表率,增强斗争本领,树牢底线思维,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要坚持廉洁从政,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作表率,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指出,三季度是全年工作的黄金期,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总结亮点,补齐短板,深入谋划,强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要抓好省重点工作大督查通报问题整改落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重大工程建设、重大活动筹备、重大改革推进。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