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饶阳镇途安汽修厂噪音影响周边村民休息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10606092238343145

来电时间:  2021-6-6  办结时间:2021-6-11

信息来源:      电话

受理单位:  饶阳县

反映内容

饶阳县饶阳镇北关村村民反映:村北最近开设一家途安汽修厂,夜间作业噪音较大,影响周边村民休息。该厂收购的二手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影响村民通行。要求治理噪音和妨碍交通行为。

反馈结果

接到投诉后,交运局工作人员立即到途安汽修现场查看,告知该企业负责人夜间进行维修业务要考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合理安排时间,即使开展维修作业也要科学控制音量,以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交运局工作人员发现该汽修厂违规私自销售二手车,要求该汽修厂停止二手车销售,限期整改,到期后对其进行复查,如果整改不合格按相关要求进行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