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暨“三基”建设年活动现场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18:52:02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县“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全面掌握活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6月16日,景县在龙华镇舜鑫物流产业园三楼会议室召开“三重四创五优化”暨“三基”建设年活动现场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石帅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成主持会议。  

石帅指出,“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现实载体,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是对各级党组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检验。各单位务必增强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实现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石帅要求,全县上下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在深化活动开展上凝聚新共识;要明确目标,把握要求,在扩大活动成果上力求新突破。要打造特色,强化树标杆、创典型的意识,结合自身优势和工作实际,争取打造亮点工程、示范项目。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浓厚氛围,认真落实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加强督导,完善工作机制,在推进活动深入上采取新举措,保障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王成就做好“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景州镇、龙华镇、留智庙镇、杜桥镇、留府乡、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县科技局、县人社局9个单位分别就本单位“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前,石帅、王成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龙华舜鑫物流园工业展厅、5G展厅,观摩了龙华镇“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档案资料。(记者 韩晓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