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书记贾宏迅调研我区农业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08  19:27:32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区委书记贾宏迅调研我区农业产业项目。区委副书记张立忠、区委常委 办公室主任王竹瑞一同参加。

 

在冀州镇特变电工(冀州)农光互补示范园,贾宏迅实地察看了农光花海、百合园、灵芝棚、风光亭和升压站。他指出,农光互补发电项目是绿色能源建设项目,要做好光伏发电与土地综合利用相结合的文章,提高土地利用率,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要围绕“种得好、销路畅、收益高”,认真研究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加大科技投入,将太阳能发电和光伏温室大棚有机的结合起来,加快推动生态农业发展,持续不断打造生态链、产业链,创造生态效益,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要更加注重发动群众、组织群众,让老百姓充分参与进来。要有针对性的加大农民培训,创新技术推广,提高农业标准化水平,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光伏发电与农业生产双赢,依靠项目帮助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在西王镇东罗口村北京新发地蔬菜供应基地,贾宏迅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了蔬菜供应基地建设及蔬菜的品种、质量、产值等情况,并与北京新发地果蔬供应商洽谈交流。他指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不仅能为冀州特色农产品结构调整、规模化生产、品牌化打造、市场化营销等方面带来新机遇,也能为首都人民的“菜篮子”提供更多绿色、优质、无公害的特色农产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协作、实现共赢。贾宏迅强调,要瞄准北京市场,围绕产加销一体化经营,大力发展订单农业、科技农业、高端农业、品牌农业,着力建设绿色农产品种植基地,进一步优存量、扩增量,持续延伸产业链、稳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