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政府区长张洪涛督导调研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08  19:23:36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区长张洪涛督导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龙红华,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苗志勇参加调研活动。

 

张洪涛一行先后到冀州镇中学教育集团北校区、冀州红军学校、区公安局等地检查,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在冀州红军学校,张洪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既定计划快速推进。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施工,全力以赴推进建设,确保每天有变化,每周有进展,争取早日竣工投用;同时,正确处理好安全、质量和工期的关系,加强对安全生产风险点的管控,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张洪涛指出,办好民生实事,要强化创新意识,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加快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增强预测预警预防能力,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动“平安冀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洪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民生实事,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