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行政审批局疫情防控期间全面落实“远程办”“预约办”

发布日期:2021-04-14  17:06:37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衡水滨湖新区行政审批局全面实行“远程办”“预约办”服务机制,坚决做好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基础上,杜绝企业群众白等、空等等现象。

远程办  通过电话咨询、邮箱、邮寄等方式,建立办事企业群众与审批工作人员的远程连接,以“在线沟通”代替“面对面”,全面开展线上“一对一”服务,满足办事群众咨询需求,帮助办事群众做好申报准备,落实网办指导等工作。 
    预约办  公开预约电话,落实专门接线人员,对必需到现场、无法延期办的急办事项,合理统筹企业群众办事时段,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实行错峰办理,减少群众在大厅等待、停留时间,做到“来即能办、快办快走”。
(行政审批局  张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