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三重四创五优化】我县召开土地治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6: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土地治理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张勋出席会议,各乡镇、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高新区3月24日以来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勋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攻坚,以强有力的措施按期完成拆违任务。做到法律法规宣传到位,违法后果宣传到位,执法程序步步到位,与被拆迁户关系处理到位。各土地所长、执法队长、一线工作人员要深入每户做动员,以鼓励自行拆除为主,帮助拆除为辅。必须坚决拆除占用永久基本农田、一般农田的违法建房。

会议还就植树造林、森林城市创建、城乡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