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团来我县进行评价考核

发布日期:2021-03-06  10:52: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团来我县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价考核。县长刘新营、副县长王静、县政协副主席吴国荣陪同了考核。

2020年以来,我县不断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创新机制,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质量实施,取得了一定成效。截止2020年底,我县共建立居民健康档案362979人,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358个,对0到6岁儿童、孕产妇、老年人、慢性病患者、肺结核患者进行健康管理;建立传染病报告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及时上报传染病疫情;11个乡镇卫生院均设立预防接种门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还定期进行卫生计生巡查并上报巡查信息。

考核团对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以本次评价考核为契机,提高认识抓整改、明确责任督落实、举一反三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