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咨询富力公寓何时能用上天然气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10210080748381111

来信时间:2021-2-10   办结时间:2021-2-20

信息来源: 微信

受理单位: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

反映内容

市区很多小区逐步开通了天然气,部分老旧小区也已经通上天然气了,为市民生活提供了很大便利。可是和平西路富力公寓一直没有通气,咨询该小区何时能用上天然气。

反馈结果

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回复: 2020年上半年,富力公寓物业作为组织方开始组织报装燃气事宜,因报装人数太低而放弃报装。

目前华润公司给予未安装燃气管道已交房的老旧小区用户提供安装便利:成规模小区可进行独栋报装。如有安装燃气意愿,可通过“衡水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公众号进行报装。经华润公司勘查后,若具备安装条件可由小区业主、物业牵头,进行安装意愿摸底,安装率达到80%后,牵头人或牵头单位组织收费、与我公司签约、付款,华润公司进行施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