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希望政府关注市民对HPV九价疫苗的需求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11219161640717932

来信时间:   2021-12-19   办结时间:2021-12-21

信息来源       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市卫生健康委

反映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你好!我希望衡水市政府关注一下HPV疫苗的情况。本人最近给衡水市妇幼打电话,询问HPV九价疫苗的情况,告知没有疫苗。希望政府关注一下市民对HPV的需求,关注女性健康。希望广大女生在家门口就可以打到九价HPV疫苗。 感谢市长阅读我的来信!

反馈结果

关于市民接种HPV九价疫苗需求的回复:收到市民的来信后,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答复如下: HPV九价疫苗为二类疫苗,由县级疾控机构向厂家或经销商订购。经了解,HPV九价疫苗为进口疫苗,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HPV九价疫苗供应不足,造成全国性的缺货断货。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督促各县市局密切联系经销商,及时订购HPV九价疫苗,满足市民接种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