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文健与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晖一行深入对接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02  17:0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晖一行来我区考察,区长文健就项目合作事宜与考察团对接座谈。区领导高世祎、姚文前出席座谈,市科技局、市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文健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首善之区、通衢枢纽、文教名城、宜居福祉、创业高地”五个方面介绍了桃城的基本情况,金晖介绍了赛创未来的发展现状和产业投资方向。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就下一步项目落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健指出,桃城区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需要引进新理念、新模式、新平台、新业态、新项目,希望赛创未来到桃城投资兴业,发挥人才、金融等方面优势,将赛创模式复制到桃城,充分推动桃城加快产业转型和企业升级。

文健表示,要充分发挥桃城区“黄金十字交叉口”这一优越的地理优势,强力推进低空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在基础设施得到保障的前提下,提升标准,将赛创未来的一个大赛、一个学院、一个加速器和一支基金的“四个一”业务体系和桃城区产业发展充分融合,确保精准孵化、精准引才、精准发展。同时,要迅速成立项目工作专班,主动沟通,深入对接,强化统筹协调配合,引进技术过硬人才,推动项目在桃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