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17:00: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崔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文健、冀学志、孟洪义、王万青、高福顺、李玉红、王国斌、孙希浩、夏奎来、王彦兵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会上,传达贯彻了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宣传解读,大力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三要统筹推进重项工作,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时间观念,有序推进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的新要求,以系统思维谋划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实现网上网下文明建设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形成良善有序的网络空间。要树立标杆,加强文化培育。要加强网络空间道德建设,让网络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要加强网络空间文化培育,鼓励网站、公众号、客户端等平台和广大网民创作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产品,举办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要强化监管,做好思想引导。要进一步规范网络空间行为,引导网络平台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要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督促互联网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紧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变化新成就,有针对性地开展网上理论宣传活动。要加强网络空间生态治理,引导全社会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净化网络环境。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