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3  19:52:56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3日,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张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门保彬,区委副书记张朝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爱国,区政协主席王竹瑞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衡水市冀州区开展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2021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把承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改革部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承接落实意见和具体改革举措,推动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冀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改革主体意识,坚持领导带头、合力攻坚,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干,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要加快推进冀州新一轮综合改革工作,分类推进重点改革任务,切实抓好涉及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具体改革举措,真正让人民群众有“感”。要创新管理机制抓改革,倡导“精耕细作”的理念,把各项改革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让改革真正惠企惠民,使冀州人民在改革中共享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