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吴晓华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1  09:25:4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上午,在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市长吴晓华随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市领导吴波、张俊华、崔海霞、赵学军出席。

吴晓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部署和王东峰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立即进入应急响应状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吴晓华要求,要快排查快隔离,全面强化外防输入各项工作,迅速及时精准开展重点人群排查筛查,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严格落实“10个常态化30项举措”,加强“八支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六个信息化”系统,宣传引导群众提高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补短板强弱项,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算清账、找支撑,强化包联帮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杜绝统计造假。要查隐患快整改,紧盯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信访维稳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有效化解各种矛盾和问题,为全国、全省和我市重要活动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环境。要学党史办实事,扎实推进省20项民生工程和市20件民生实事,全力做好能源和电力保供、提前供热和农村清洁取暖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生产经营。要明责任抓督导,对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工作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任务在衡水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