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冀州区政府区长张洪涛带队赴雄安新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01-20  20:40:35 来源:今日冀州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区长张洪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雄安新区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考察。区领导薄志广、王学仁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张洪涛向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介绍了我区历史人文、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特色、优惠政策、发展思路、产业规划等情况。冀州环境优美,湖城相拥,风光秀丽,区位优势明显,先后荣获“全国环境优美小城镇、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省级洁净城市、省级节水型城市、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省级卫生城市、省级健康促进区、省人居环境进步奖”等称号。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立足自身发展禀赋,加快推进四大传统产业向新材料、大健康两大新兴产业升级,发展优势愈发凸显,成为了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张洪涛表示,冀州区将为入驻冀州的企业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进一步研究制定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在项目立项审批、企业用地、办理证照手续等各个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加优惠、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服务,让来冀投资的企业家们办事舒心、发展顺心、实现共赢。

 

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对我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冀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十分强劲,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将积极与冀州区加强对接,助推冀州高质量发展。

 

张洪涛一行还到雄县企业家协会、雄县管材协会等地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