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到部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时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作为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发布日期:2021-01-19  17:30:38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到部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作为,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县领导纪跃利一同参加。

在县联通、县移动公司,孙文欣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通信业务开展及办理情况。孙文欣要求,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严把业务办理大厅等公共场所入口关,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要扎实做好通讯保障工作,确保全县通信生命线畅通。

在景州农商银行、县工商银行、县农业银行、衡水银行景县支行,孙文欣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中金融服务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孙文欣强调,要结合我县实际和制定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有效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同时,要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在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孙文欣详细了解了全县电力保障情况,并具体了解包联小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孙文欣强调,要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及时消除保供电工作中的盲点,有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用电,确保全县电网安全运行、电力有序供应,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同时,小区包联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时准确做好排查登记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在县邮政快递公司,孙文欣仔细了解了营业厅工作人员派单处置及防控工作情况,并叮嘱快递员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孙文欣要求,要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县邮政快递业务安全平稳运行。(记者 郭亚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