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到部分乡镇督导 检查疫情防控及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17:00:21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17日,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到部分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化流程,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县领导纪跃利一同参加。

孙文欣一行先后深入洚河流镇、梁集镇、连镇乡、刘集乡、王瞳镇、青兰乡等乡镇,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孙文欣都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各环节流程,了解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孙文欣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时刻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景返景人员的排查力度,认真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管理、测温验码等工作措施,织密筑牢疫情输入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构建群防群治的坚强防线,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孙文欣强调,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一项有效措施。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深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不断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建设环境优美、清洁卫生的家园。(记者 倪志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