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参保人员省内参保无须开具异地未参保证明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00922140037389127

办结时间:2020-9-23 

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单位: 桃城区

反映内容

市民反映:2011年户口从桃城区迁到廊坊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一直未缴纳过居民养老保险。2020年想在燕郊开发区缴纳居民养老保险,但是燕郊开发区需要户口原迁地开具未缴纳过居民养老保险证明。咨询桃城区工作人员,告知未开具过居民养老保险证明。希望桃城区居民养老保险科给自己开具未缴纳过居民养老保险的证明,要求加急处理。

反馈结果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在河北省内使用统一的业务操作系统,已实现数据联网。参保人员省内参保无须开具异地未参保证明,经办机构可通过系统内部模块查询。

我们接到投诉后与廊坊三河市城居保部门取得了联系,进行了沟通,已明确参保人无须开具省内异地未参保证明,现问题已解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