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明珠花园小区业主要求燃气工程改造尽快施工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00809094216555215

办结时间:2020-8-5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单位: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

反映内容

和平西路明珠花园小区业主反映:20202月份整个小区更改为华润燃气公司供气,但至今施工未完成。反映人要求尽快施工。

反馈结果

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局)委托对原大众燃气建设的明珠花园小区燃气工程进行接管、改造工作。施工前与该小区物业签订改造协议。经相关单位协调由大众燃气负责解决施工期间用户用气的相关事宜。物业作为甲方对于改造方案进行了确认后签字,华润公司备料入场。在施工过程中,有用户对于施工方案提出质疑,认为燃气表安装到户外有安全隐患要求变更。该施工方案符合城镇燃气设计规范要求,也多次对用户当面、电话多种形式的解释沟通工作,最终因物业协调未果工程暂停。如按照用户要求变更方案涉及到已经施工部分的费用问题,依据施工合同约定:“燃气设备、设施一旦安装,乙方(燃气公司)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拆改迁要求。若发生非乙方原因的拆改迁,一切费用由提出要求方承担。”目前更改方案涉及的相关费用无人承担,华润公司无法继续施工。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协调,争取早日  完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