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县召开规委会主任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0  16:23: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我县召开规委会主任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会议并对城乡规划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县长刘新营,县领导门保彬、李佩池、张英、葛茂松、裴世超、王静、刘玉秋、刘泽伟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对河北崇利输送设备公司新建厂房项目、县第四中学滑冰场建设项目、少年业余体校运动场(滑冰场)项目、县中医院建设项目附属配套工程项目等九个项目规划方案和规委会办公室提交的专题联审会议议定事项进行研究审定。

谢志强要求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项目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规划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研讨班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升项目规划编制水平。要坚持以规划统领项目建设,把规划作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手段,合理确定建设项目和规模,确保建设内容和规模、承载能力相匹配。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确保规划的严肃性与科学性。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合理吸纳各方面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抓紧优化规划方案,并对方案作进一步科学论证、修改完善,以高端规划引领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基础功能,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形成工作合力。规划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根据实际需要定期组织调度,严格执行规划编制审批等相关程序,为项目规划建设把好关。各成员单位要紧密配合、步调一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多提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多提供及时有力的指导服务,形成高效顺畅的工作格局,确保规划项目早日实施,惠及于民。

会上,与会领导与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