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委书记左俊勇、代县长李信华到饶阳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县委书记左俊勇、代县长李信华就我县高考备考工作到饶阳中学进行调研。副县长牛荣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左俊勇一行先后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室、高考主监控室、考场和学校食堂,详细询问了高考备考和考生服务保障等工作。

左俊勇、李信华指出,高考关系到每位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有关高考文件精神,细致安排,周密布置,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确保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县教育局及饶阳中学要做到积极备考、科学备考,扎实细致地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千方百计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市场部门要认真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每位考生吃得安全放心。公安交警部门要制定执勤管控预案,做好交通保障服务工作。其他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