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国际(万象城)A1区业主要求尽快办理不动产权证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00624084439291030

办结时间:2020-7-5   信息来源: 信箱

受理单位: 滨湖新区管委会


反映内容

领导你好!本人在衡水市滨湖国际(万象城)A1区全款买了新房一套,已于2018年交房,至今一年有余,但是开发商不能给业主办理房产证。本人到市民中心政务服务大厅自己申请办理房产证,告知只有开发商办理好初始登记,购房者才能办理不动产证。要求领导督促开发商及时申请办理《商品房初始登记证明/不动产首次登记》,让业主早日办理房产证!房产证对我特别重要,本人急需资金周转。万分感谢!

反馈结果

经桃城区城乡建设局核查,当前滨湖国际(万象城)A1区质监验收和规划核实验收已通过,消防验收正在加快推进中,消防工程预计715日前完工,工程完工后报验收部门进行消防验收。验收通过后即可办理不动产权首次登记,随后为业主办理分户产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