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辰时镇北史村村民建议维修天平沟的简易桥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00524123038006321

办结时间:2020-5-28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单位: 深州市

反映内容

深州市辰时镇北史村村民反映:为方便出行,村民在村西北角天平沟放置了几个水泥管道,形成了一座简易桥。因每年都有施工单位给沟两边清淤,造成管道损坏,致简易桥无法通行。村民们非常着急,建议相关部门尽快维修管道,方便村民出行。

反馈结果

深州市水利局回复:经核实 ,村民反映的地段属于天平沟清淤正常施工范围,但本项目设计该村无桥梁新建任务。村民自行铺设的临时道路被雨水冲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影响汛期行洪。

经工作人员与设计单位研究认为,如果再次恢复临时过水路,过水断面无法满足设计要求,还会导致冲毁,建议该村自行拆除该临时道路。如村民确实有穿渠道出行需求,可由村委会向所在地乡镇政府申请,由乡镇政府向水利局申请,后续建设项目进行桥梁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