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雄安商研智库主任李钢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饶阳保税物流综合体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04  20:30: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4日上午,雄安商研智库主任李钢一行来我县就饶阳保税物流综合体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县委书记左俊勇,县政协主席杨广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宏业参加考察或座谈。

左俊勇对李钢主任一行来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饶阳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雄安新区成立后,饶阳确立了打造雄安新区卫星城的发展定位,此次李钢主任一行来饶,特别是饶阳保税物流综合体项目顺利推进,为饶阳搭建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平台,借此能够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饶阳。饶阳对保税物流区建设充满信心和决心,将倾全县之力,成立专班,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希望雄安商研智库加强对我县相关部门人员的培训,统筹各部门做好项目申报的前期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保障饶阳保税物流综合体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落地,也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共享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带来的巨大市场和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李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感受到了饶阳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对双方共同建设饶阳保税物流综合体项目充满信心和希望,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尽快完成项目落地前期准备工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雄安商研智库将利用自身优势,结合饶阳县域经济和独特的区位优势,为饶阳招商引资、引智,推动饶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雄安商研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刘庄生对饶阳保税物流综合体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

会前,李钢一行先后到饶阳县规划展览馆和保税物流综合体项目选址地块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