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来我县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0-05-29  17:16: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公司董事长陈谷音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县委书记谢志强、县长刘新营,县领导毛金香、裴世超、刘泽伟参加活动。

陈谷音一行先后来到圆通九号仓河北供应链公司、中国枣强复合材料展览馆、欧意诺燃气设备公司、京津冀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的发展现状,实地感知我县的营商发展环境。

随后,谢志强主持召开委托招商洽谈会,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对陈谷音董事长一行来枣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是一家资深的智慧招商专业平台公司,经营理念超前、业务领域广泛、信息资源丰富,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相信通过双方签订“委托招商”协议,必将掀开枣强县与东方龙商务集团对接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我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着眼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规范的法治环境,全力支持配合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在更深更广的领域取得重大战略合作成果。

陈谷音对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枣强县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是一块投资置业的热土和宝地。希望双方深入探讨对接,积极寻求合作领域,共同为枣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我县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刘泽伟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董事长陈谷音成功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