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8  15:13:34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邸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和省总工会十三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克难奋进,笃定前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工会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韩志刚主持会议。

邸义在充分肯定市总工会去年以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后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感染力、吸引力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邸义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用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国梦·大国工匠”衡水大讲堂等平台,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展现作为、施展才华,为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要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导向,紧紧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好新形势下劳动关系协调工作,健全完善职工权益维护机制,切实做好职工群众稳就业工作,助力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展现工会维权服务新成效。

邸义要求,要不断把工会改革推向深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着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影响力和战斗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