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18  09:37:15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6日下午,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在市迎宾馆举行。市委书记王景武宣布活动开始。市长吴晓华致辞。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通过视频致辞。市领导邸义、王金刚、李洪林、王伟出席。副市长吴波主持仪式。来自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地企业代表共260余人,分别在市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线上线下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衡水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保持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加快恢复。我们开展网络推介,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新的平台、新的形式,让更多朋友关注衡水、走进衡水、投资衡水,共同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吴晓华表示,这次推介会精心挑选了100个重点项目在网上发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服务机器人、数字信息安全、现代服务业、现代都市农业等多个领域,多数属于“3+2”市域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的强链、延链、补链项目。衷心希望各位朋友能在这里找到合作契合点、拓展发展新空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招商引资“不断链”、服务企业“不断线”,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和优惠政策落实,以“云速度”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以最大的诚意亲商、爱商、敬商,用足用好河北省唯一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市的政策优势,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家在衡水放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办事提供一流服务。

安静在致辞中说,衡水市组织召开这次云签约仪式,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全市进一步建立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雄安机遇下的新衡水孕育着无限商机。希望与会的各界朋友能走进衡水、了解衡水,感受文化衡水的独特魅力,了解衡水的新机遇、新优势、新活力,探讨经贸交流的新途径,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网络推介会通过现场和“屏对屏”视频连线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在市区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设分会场。共有26个重点项目通过“大屏幕”实现线上集中签约,总投资246亿元,拟引进资金225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