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宝云街协兴小区某业主养狗影响邻居生活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00327081534808117

办结时间:2020-3-31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单位: 市公安局

反映内容

家住和平西路宝云街协兴小区。近一年来,楼上养了两条大型猛犬,站起来都有成年人高,最近好像又生了几只小狗。 狗天天在屋里来回跑动,吼叫,老楼房本来就不隔音,左邻右舍及楼下业主天天受到噪音困扰。养狗业主到晚上经常半夜不睡觉,狗也不能安静,邻居经常在半夜被狗叫声吵醒。 白天的狗的噪音更大,严重影响学生在家上网学习。现在提倡文明养狗,楼上这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希望有关部门能给解决,让业主把狗放到储藏间去养。

桃城公安分局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康复街派出所民警对养狗业主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其家中饲养多条犬只,违反了《衡水市养犬管理条例》每户限养一只的规定,遂给其下达了《责令限期妥善处置通知书》,明确告知其须将超限量的犬只迁离严管区或送交符合饲养条件的人饲养,并为符合饲养条件的犬只办理登记手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