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

咨询桃城区庆丰街、政通街道路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00408135732092682

办结时间:2020-4-10信息来源: 信箱

受理单位: 桃城区


反映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您好! 在我市20192月份所公示的关于庆丰南街等五条道路设计招标中,明确将庆丰南街改造范围定为人民路—永兴路,而在2019年底的工程招标计划中却将改造范围公示为胜利路—永兴路区间。庆丰南街及政通街(人民路——胜利路)区间迟迟没能打通,导致前进南大街、育才南大街通行压力极大,车流量负荷过重,外加正在建设的万达广场工程将会更加加重这一地区交通压力。请问我市对于庆丰南街(人民路-胜利路)、政通街(人民路-胜利路)打通工程是否有相应计划,预计何时能够实施呢?


经桃城区综合执法局调查了解,此项目属市城管局负责,所涉及的打通庆丰街、政通街人民路至胜利路段,因拆迁问题暂停,后又下放至桃城区负责。现何庄乡政府正在进行征拆工作,区政府正在调研道路建设相关事项。道路建设需待拆迁完成后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