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9  17: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新营、门保彬、李佩池、张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谢志强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持理想信念高线,坚守党纪国法底线,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认真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常怀律己之心、忠诚之心、敬畏之心、淡泊之心、公道之心,以实际行动切实营造全县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谢志强强调,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绷紧廉洁这根弦,管好权、用好权,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切实做到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为。要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正确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公事与私事的关系,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为官,真正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谢志强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心中绷紧纪律弦、手中紧握廉洁尺、行中踩实原则线,自觉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宜居和谐美丽的新枣强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