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医院加强发热门诊力量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 200212184501670136

办结时间:2020-2-14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单位: 深州市


反映内容

深州市民高先生反映:带正在发烧的孩子来深州市医院东区发热门诊已排队一个小时了,一直没有得到救治。看到发热门诊只有一名医生,希望部门协调,多派几位医生进行救治。

反馈结果

深州市医院回复:接到市民高先生的反映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整改。目前医院东区发热门诊有6名临床医师,4名护士,2CT医师,1名检验师,全天二十四小时负责发热病人日常接诊及新冠肺炎病人的筛查诊断工作。由于每个发热病人都要进行详细流行病学史调查、胸部CT检查及化验检查及专家组会诊,就诊时间一般要在1小时左右。针对高先生提出的建议,结合近日到发热门诊就诊病人增多的趋势,院领导立即研究,立即安排部署增加儿科医师及相关科室人员力量,保证就诊患者得到及时、便捷诊治,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