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乡镇重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4  15:2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县委书记谢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乡镇重项工作落实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县领导李红星、王静参加调研。

谢志强实地察看了张康肉食经销处、县医疗物资储备中心、鑫海防水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刘加会和边村水系连通项目、夏家庄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农文旅”精品乡村项目、健翔农业科技园和唐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谢志强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冷链食品存储、运输、出库、销售全流程可追溯监管。要以“宁可备而不用”的原则做好防控物资储备,严格物资发放管理,全力保障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谢志强要求,广大企业要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创新为引领,科学组织生产经营,提高生产效率,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乡镇要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水系连通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提高地表水综合利用能力。要充分挖掘生态和农业资源,做大做强现代农业产业,引导更多农民调整种植结构,提高综合收益,探索发展观光采摘体验式现代农业,以打造高效农业示范区为契机,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聚集群众力量、培育文明乡风,激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不断焕发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气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