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16:38:22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市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长吴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落实到位,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政治站位,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上下功夫,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出发,逐项对标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和任务安排,认真谋划我市工作。要坚持创新务实,在细化任务、实化抓手上下功夫,科学设计目标体系和工作载体,做到可调度、可执行。要坚持项目为王,在谋划项目、推动项目上下功夫,巩固扩大“三个历年最多”成果,以项目化思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上下贯通,在加强汇报沟通、争取上级支持上下功夫,持续开展“谋跑争促”活动,力促争试点、争项目、争资金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安全为要,在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上下功夫,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廉洁从政是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政治立场,树牢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敬畏之心,扎紧制度篱笆,坚守防腐底线,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把“严细深实快”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我市经济的主体是民营经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事关全局和长远。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民营经济在衡水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支持企业主动顺应产业技术进步和消费升级需求,加快转型升级。要狠抓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要强化助企纾困,优化发展环境,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和“政策找企业”活动,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